最近{超破暁}實在是太白目了....

我剛升26...跑到天女,結果.....趴地的黑狗狗是我
乂冷血乂:超破曉ㄉ都給我計著
綠茶駱駝:我還沒玩夠

復活了....到塔外

變成人型

到塔內

被巫術{56等戰士}幹掉了

被影疾{32等盜賊}幹掉了

音速突擊{36等盜賊}搶拍照

多了巫術{迷:你們兩個在看哪阿?}

亂拍= =
乂小可乂:本人巫術是誰



跟蹤我的變態=口=

音速突擊:在一張

阿...我的臉被遮到了
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s950 的頭像
    mandys950

    o叛逆殿堂oホールに反逆しますo

    mandys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