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早上起床突然起的靈感
因為我真的睡的像豬頭
---------------------------------------------------------------------------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好像豬頭
好大的改變 好可怕的差別 我發現自己不想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凡 最近情緒很Dowm 每天上網泡美眉都想大聲尖叫
比我像豬頭 長的還比我醜 我梳好頭髮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我們不要在發瘋
大家一起大聲的罵xxxxx

我不想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來點龜毛 多點小氣
不要在努力努力 快點放棄
請不要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絕得頭有點痛 可能昨天的發瘋情緒不夠放鬆
好大的改變 好可怕的差別 我發現自己不想改變世界
不想代表自己 不要政治立場 只是這世界讓我看的十分緊張
別調整自己 on~就讓這豬頭馬上變成潮流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我們不要在發瘋
大家一起大聲的罵xxxxx

我不想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來點龜毛 多點小氣
不要在努力努力 快點放棄
請不要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s950 的頭像
    mandys950

    o叛逆殿堂oホールに反逆しますo

    mandys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