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靠啥小?
電腦: 靠你沒小.
我: = =! 我靠.
電腦: 靠啥.
我: 靠你沒攬小.
電腦: 你也差不多喇= =.
我: = =! 我曹操勒.
電腦 我也是.


-------------------------------------------2-------------------------------------------

我 操什麼操?
電腦 你.
我 我怎樣 ? 我太帥?
電腦 我?
我 你吃屎.
電腦 操!
我 操啥小啦! 你到底要說什麼啦?
電腦 說罵你的畫押.
-------------------------------------------3-------------------------------------------
我 我愛你.
電腦 我愛你 愛你愛你.
我 愛你喔? 我愛你老母!!
電腦 感謝你, 但我覺得你比較愛我老爸.
我 靠= =!!!!!
電腦 靠.
-------------------------------------------4-------------------------------------------
我:08X勝X 趕不敢來打我?
電腦:你是難ˊㄉ.
我:知道就好.
電腦:哈哈.
我:哈哈 哈你老母.
電腦:哈哈哈.

-------------------------------------------5-------------------------------------------
我: 你幾歲?
電腦 YA 你幾歲.
我 YA 你幾歲.
電腦 我先問的.
我 我先問的好不好?
電腦 我沒聽到 也沒看到.
我 靠 我操你老母!!!
電腦 你罵人啊.

-------------------------------------------6-------------------------------------------
我 我就是罵人!
電腦 是嗎?我不知道.
我 我就是罵人 我不止罵你 我還罵你祖宗和你老母!!
電腦      耖你媚妹 大資八 .
我 什麼大資八? 是大雞排吧?!
電腦 好大喔用顯微鏡?
我 你要看? 好ㄚ! 給你看~~.
電腦 08-86504.
我 啥小?
















(((內有注音文 請多包含 因為是對話關係= =)))





最後:

我 好啦 不完了 其實我是貞子派來殺你的.

電腦 聽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s950 的頭像
    mandys950

    o叛逆殿堂oホールに反逆しますo

    mandys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