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基本上牡羊座很經得起開玩笑,你要潑他冷水或『盯』他都可以。他會覺得朋友們那樣玩一玩,互相潑個冷水,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但在開玩笑的過程中要注意一件事,那就是切勿追著同樣一個梗不斷開他玩笑。要不然時間久了。。。你就有得玩了,因為他們只要一覺得煩,搞不好就會當場回你說『煩不煩呀?!到底要說幾次才夠,老子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呀?!』。
所以跟他們要玩可以,但不要老是用同一個點死纏爛打的。

金牛座:
要跟牛牛們開玩笑可以,但請你掌握2個原則。
第一:不要當著眾人面前給他難堪或是讓他尷尬,如果私下2人在玩,那就算了。但如果你當著大家面前講,就不要怪他們跟你冷戰。
第二:切勿拿他們的性器官來開玩笑,因為這樣會讓他們感到很不舒服。原則上你偶爾一兩次那樣開玩笑,他們不會怎樣。但如果你要每次看到每次講說什麼『雙峰』或是『好小』,你就不要怪他們哪天爆發,拿起椅子砸你也不一定。。。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通常是很經得起別人潑冷水或是開他們玩笑的,但要開他們玩笑可以,有一個原則是『你拿我來鬧一鬧,我可以,但是不要用玩笑話罵我的家人。』如果這原則你一旦違反,你就等著被他們砲到掛點吧。。。!

巨蟹座:
很好,巨蟹座的人有愛心歸有愛心。但你真的以為他們那麼好惹嗎?!
別忘了他們骨子裡,是很大男人或是大女人的。踩到他們的地雷他絕對當眾給你難堪,每次見到你,就砲你一次。
而且千萬不要在巨蟹座女生面前出現『幸災樂禍』的動作,要不然,下一個死的肯定是你。。。

獅子座:
基本上獅子、金牛跟天蠍同是固定宮,他們都是走『愛面子』路線的。跟有自信的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千萬不要往矮呀胖呀醜呀那裡去說。你一但說出口了,哪怕是無心的玩笑話,都有辦法讓他們覺得『要不然你是想怎樣』?!
獅子座男生說他高矮胖瘦到是沒差,但是不要傷及他自尊。例如說他今天沒有錢,你絕對不可以說『這麼窮,乞丐喔?!』的這類話。就算你只是開玩笑的,但是對他們來說,這樣就是給他們難堪。

處女座:
惹火處女座的一句玩笑話,大概就是『連這也做不好,你是白癡喔?!』。這句話對他們根本就是天殺的不能說,你要是說了,就別怪他們針對你的弱點不斷攻擊。
還有另外一點是,你要知道處女座是很重義氣的。如果你今天答應他說要去他的生日會或是比賽等重要場合,而他原本也興致高昂。結果到了當場,你卻突然說:『喔~我亂說的,你當真呀!!!』,到時候你就等著被他們念死吧你。

天秤座:
基本上天秤座很禁得起開玩笑,但要鬧也要有個限度。他們很重視誠信問題,如果你違反了,那你就等著看吧。。。
而他們跟處女注重的是有點不一樣的誠信問題。
像今天天秤座跟你說一個祕密,要你千千萬萬不能說出去,你還是說出去的話。不但會讓他們對你生氣,最重要的是,他們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只要你一但背叛他們,事後不管你費盡多少唇舌,都還是別想挽回了。

天蠍座:
對蠍子來說,有兩點千萬不能小看。
首先,就是你當場毒舌質疑他的能力。如果今天你對他的工作上規劃有所不滿,建議你最好別跟他硬碰硬。所有水象星座的人都有種特性,那就是『吃軟不吃硬』。跟他們有代溝時千萬不要以為用吼的就會解決一切,裝一下可憐吧。。。!到時他們的同情心一發作,一切都好談。
第二就是情人家人以及朋友的離棄,對他們來說也是心中的恐懼之一。
所以今天要開他們玩笑,千萬不要說出:『其實我愛的是別人』或是『我有說你是我朋友嗎?!』這種話。要不然後果是很慘的。。。

射手座:
對於射手座的人來說,要怎樣開他玩笑都沒差。但是有個重要原則就是不要想以『朋友』或是『情人』的身分來改變他或綁住他,他們天生就是走自由派的,想綁住他們?!勸你還是省省吧。。。
除非你是他生命中的貴人,或是他的家人。要不然對他來說,他會覺得自己沒有義務陪一個朋友走下去。不要怪他們沒義氣,因為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四海皆兄弟呀。。。!
所以惹毛射手座的理由基本上很簡單,那就是你對他管東管西囉哩八唆的。這對他們而言並不是關心,而是種包袱,時間久了哪天他說不定調頭就走呢!!!

摩羯座:
最好不要在摩羯座的面前充當作一副『我很有錢』或是『我功課比你好』的樣子,他們最看不慣別人炫耀自己有多好多棒之類的。。。
還有跟他們在一起時,不要跟他們說『你好窮唷』這類的玩笑話,對於金錢方面,他們跟獅子座很像的。想要在骨子裡藏有強烈個人主義的摩羯座前面充當第一名?!別想了。。。,你越要說自己好只會讓他們越討厭你而已。

水瓶座:
這是個非常悶騷的星座,平時不生氣歸不生氣,但一但生氣了,建議你去買副盔甲來保護自我吧。。。!血液裡有雙重人格的他們,還是有發飆的一天的。
然後對你發完飆,下一個步驟就是等著跟他冷戰個幾世紀吧!!!
而水瓶跟射手很像,最討厭被別人綁住。而且他們也最受不了個性虛偽或刻意討好的人,他們生氣有他們自己的一個點。今天他對你說:『不要拿這個來開我玩笑!!!』,那最好還是不要。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們生氣的點在哪,只能說。。。一切都太獨特了,他說什麼是地雷,那大概就是他的地雷了。

雙魚座:
嗯哼,魚魚們一項最重感情,但也最無情了。他們可以把焦點只放在你一個朋友身上,也可以完全不在乎你。但奇怪的是,你一但今天被他們認定了,你最好就要有陪他的心理準備。反過來說,他們今天討厭你了,那你大概就等著被他們斜眼看一輩子了。
還有千千萬萬不要說些只會讓雙魚座難過的話,你要開他什麼玩笑都可以。但千萬別說:『我覺得你的男(女)朋友好糟糕喔!!!』,這對他們來說,就是污辱他們的眼光。只要你一但說了,那就乖乖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s950 的頭像
    mandys950

    o叛逆殿堂oホールに反逆しますo

    mandys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