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很哈天線寶寶=A=

所以我特別去找到天線寶寶的人物介紹

很可愛喔>W<




首先是小波(PO)

是不是很可愛阿~~ (謎之聲:可愛個頭.夠噁爛)

他是紅色的
是天線寶寶裡最矮的喔~~
喜歡跳舞唱歌
小波的最愛是滑版車喲


第2是丁丁(Tidky Widky)

是不是粉可愛阿~~ (謎之聲:還可愛個勒.快吐了)

他是紫色的
是天線寶寶裡最高的喔~~
喜歡散步 摔跤(謎之聲:會筋肉旋風嗎)
丁丁的最愛是紅色的淑女手提包喲


第3是拉拉(Laa Laa)

是不是超可愛阿~~ (謎之聲:去死拉.超白爛)

他是黃色的
是天線寶寶裡第2矮的喔~~
喜歡跳舞唱歌.蹦蹦跳
拉拉的最愛是橘色的球喲

最後是迪西(Dipsy)

是不是非常可愛阿~~ (謎之聲:我心中產生了殺意)

他是綠色的
是天線寶寶裡地2高的喔~~
喜歡跳舞.做一些新奇的動作(謎之聲:多新奇?)
迪西的最愛是黑白的帽子喔


對了~!

還有吸塵器努努


太陽寶寶

少了他們就猶如吃涼麵沒有醬汁一樣說XD






看完有何感想?

有沒有很想殺人阿^^ (謎之聲:我.....智商降低了)

若有想吐.或想砸電腦的話.

純屬自然現象


當沒有東西可以發洩時
這時就要玩這個>>>>>http://crass.on.ru/flash/teletubbies.html
什麼!? 醬還不夠嗎

那我再推薦一個>>>>>http://myweb.hinet.net/home6/neopen2/teltubbies.swf
有3種武器:電鋸、手槍、狙擊槍

操作方法

數字鍵 1 :切換成拿電鋸狀態┌─────────────────────┐
數字鍵 2 :切換成拿手槍狀態│數字鍵是鍵盤左上的數字鍵,非右邊九宮格的喔│
數字鍵 3 :切換成狙擊槍狀態└─────────────────────┘

空白鍵:補充子彈

而天線寶寶有分遠近, 最近的那種距離要用電鋸殺
中間距離的要用手槍殺,最遠的那種要用狙擊槍殺
真是XD....
http://www.pts.org.tw/~teletubbies/
http://www.pts.org.tw/~teletubbies/game.htm
為什麼不禁播天線寶寶?
妹妹公主至少比天線寶寶好100000倍
每次看到天線寶寶在電視上跳來跳去
然後還跟著有一個白癡臉裝可愛的太陽就很想砸掉電視.
還有一個像馬桶的吸塵器
「天線寶寶出來了」
「天線寶寶出來了」
出來了又怎樣 還不是說著一些聽不懂的廢話跟五個以為可愛的栗子天線在那邊演獨腳戲
講了那麼多天線寶寶不是在發瘋就是在搞笑
我很好奇製作天線寶寶這個卡通的是哪個不要臉的低能兒.
不知道他是看到幽浮還是看到外星人才想得出頂著天線的五個電視機.
我每次看我弟在看天線寶寶.我替他感到悲哀因為他白活了三十分鐘.
看天線寶寶有益?不過只是跟著五個栗子在那邊搞笑而已.
我怕我弟以後出去會被笑.
因為他看太多天線寶寶.

其實天線寶寶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他可以讓你學到一些耍冷技巧.
以後也可以學習這五隻栗子在那邊跳.

天線寶寶說穿了也不過是.五個頂著栗子頭的電視機肚子會發光也就算了
長的還很像ET
不知道他們是跑出來耍什麼憨的
一下跳這邊
一下跳那邊
五個怪胎就一下這一下那
看了都快發瘋

--------------------------------------------------------------------------------

每當我看到那4隻不知道什麼東西...就下意識快速轉台

我不明白太陽裡有個嬰兒臉是怎樣!看起來怪噁心的...有怪嬰兒臉就算了 配音還是30幾歲的男人配的...老嬰兒嗎?還是外國嬰兒青春期特別早?特別快變聲啊?那隻老怪嬰太陽 ...(啪唧!捏爆蘋果)

對!還有那4隻 肚子有電視 是怎樣咧...天線"寶寶"<內臟=電視 ???> 上次還有個小孩問我他的肚子怎麼沒有電視? XD咧~肚子有電視...我漸漸明白禁撥的原因

好像還有個同性戀叫丁丁(吐血) 那隻丁丁好像是公的...喜歡男的就算了算了喔!!還喜歡淑女包(崩潰*10)

最討厭是老嬰太陽(恐怖片劫來的?)和 紫色TV怪嬰兒 再來是迪西"喜歡跳舞.做一些新奇的動作" 我只看到一個ET嬰兒在亂抖動和亂扭 還長的像猩猩...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
丁丁~拉拉~迪西~小波~
再見~再見~親親~再見
(去你X的哩)

聽說外國版的聲音降八度...
辣辣~定定~地係~校播~
既然是ET就快滾回外星的家吧~XDDDDDDDD
我看天線寶寶的作者一定是恐怖分子,他想播了以後影響所有人的智商,壤世界所有人變白痴,所以才停播
我看早點把那作者殺掉,要不然會有第二波恐怖攻擊發生
一想到多拉A夢

也要被加入鎖碼頻道了

就覺得感慨無限

說不定陳水扁也很喜歡看天寶?!
所以才這麼的惡劣

以後大概也只剩天線寶寶啦

拉拉~迪西~丁丁~小波~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

旁白:說你好~! (眾妖怪:你~好~!>W<)

(謎之聲:好你媽個頭)



最後~~~~

祝你們愉快XD

補圖 天線寶寶們決定要和貞子聯手侵略地球了!!
請各位小心= = (好了,我該回火星避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s950 的頭像
    mandys950

    o叛逆殿堂oホールに反逆しますo

    mandys9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